帮你搭配服装的好“助手”,亚马逊发布EchoLook智能相机

伶轩 7年前 (2017-04-27)

亚马逊发布了EchoLook智能相机,可通过不同角度给用户拍照片来提出合理的服装搭配建议。

帮你搭配服装的好“助手”,亚马逊发布EchoLook智能相机

人们喜欢通过照镜子来选择合适的服装搭配出完美的形象,然而我们自己的审美有时候可能并不能符合某种标准。亚马逊公司为了帮助人们挑选更合适的服装搭配,推出了一款“风格助手”EchoLook智能相机

据悉,EchoLook是由亚马逊的子公司Alexa提供支持。EchoLook可以语音控制,用户只需说“Alexa,拍照”或“Alexa,录像”,EchoLook便会从不同角度为用户拍摄全景照片或短视频。当拍摄完成后,用户可以在相关应用程序上创建“个人看板”,浏览和分享照片。该设备似乎是亚马逊扩大时尚零售店的方式,因为它将存储用户身材外观和推荐适合用户风格的服装。从时尚和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看,摄像头可能也是进入健身领域的一种方式。EchoLook可能很快会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每天拍摄照片来比较减肥进度。

帮你搭配服装的好“助手”,亚马逊发布EchoLook智能相机

此外,用户可利用EchoLook内置的LED灯和深度感应摄像头拍照,这两大特点可以虚化照片背景,突出用户的服装搭配,因此可以在应用程序上分享更清晰的服饰照片。与亚马逊之前的Echo扬声器一样,用户可以要求EchoLook中的Alexa来阅读用户收到的消息,播放音乐或评估当地交通情况。亚马逊表示,它将继续为EchoLook添加更多Alexa功能。

EchoLook目前已经上市,零售价格199.99美元,并首先开放给亚马逊Prime会员购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