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硬一软两个新品,微软还要将MR融入到教育中

巫盼 7年前 (2017-05-03)

微软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View Mixed Reality,可以让Win 10设备变身MR体验。

在今天凌晨的微软新品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新一代笔记本Surface Laptop以及为低端设备打造的Windows 10 S系统,除此之外,他们还展示了最新的混合现实体验View Mixed Reality,可以让带有摄像头的Win 10电脑把3D对象叠加到现实世界中。

微软将这种类似MR的效果内置到操作系统中,和谷歌的ango以及Facebook基于智能手机的AR计划颇为相似。在此前的微软教育活动中,已经有用户体验过View Mixed Reality功能。

除了一硬一软两个新品,微软还要将MR融入到教育中

比如,通过微软的Paint 3D创建出一款好奇心火星车,虚拟的3D物体可以借助摄像头传感器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但是由于View Mixed Reality没有像谷歌Tango那样使用更先进的深度传感器,所以演示的整体效果看上去会有点不稳定。

据了解,微软正在和培生(Pearson)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到2018年,培生将在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上提供健康、商业、历史和STEM的全部课件,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教育体验。

而在今年秋季,微软的Win 10会加入View Mixed Reality功能,届时只要在Paint 3D中点击相应的触发效果,就可以达到类似于戴上HoloLens设备的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