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韩璐 7年前 (2017-05-04)

继放弃社交之后,支付宝又在小程序上与微信正面对抗起来。

1、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与微信如出一辙

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作为腾讯的最大竞争对手,阿里的支付宝也开始着手“小程序”。据悉,4月份就有消息称支付宝也将上线小程序,现在该平台终于正式登场,率先曝光的是“携程旅行”的小程序。

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它和微信小程序的携程旅行在功能上几乎一模一样,整体为卡片风格。不同的是,支付宝小程序整体为卡片风格,也可以作为快捷方式放在手机桌面上,另外,通过好友分享,也可以让其他用户直接使用小程序。

2、超级高铁已投产,2020年将首先在阿联酋建成

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据外媒报道,正在研发超级高铁相关科技的负责人HTT CEO Dirk Ahlborn透露,上班族有望在2020年乘坐具有未来主义色彩的、超高速交通运输系统上班,而阿联酋可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

“在理想状态下,我们打算对乘客免费开放超级高铁。因为,我并不觉得,收取车票是交通运输体系赚钱的最佳方式。”Ahlborn提到,超级高铁能通过其他途径去盈利,赢回成本。

3、马国力回应离职乐视体育:尊重这家公司,希望共度难关

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媒体曝出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将离职的消息,乐视体育回复:“马国力已在CBA公司担任顾问,但并未从乐视体育离职。未来是否会离开乐视体育,需要多方协商达成合理的方案。”

对此,一直并未回应媒体的体坛教父级人物马国力终于发声:

“关于我去联赛公司的事情今天许多人问我,不说几句恐怕对不住各位。感谢大家对我个人的关心,我现在还在乐视体育担任副董事长,假如将来不得不离开乐视体育,也是为了避免利益冲突,因为乐视体育会是联赛版权的购买者。尽管乐视体育现在困难并且犯过错误也在改正着错误,但是,中国体育市场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先行者,中国体育只有一个央视五套是不够的。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都非常尊重乐视体育这家创业公司,并希望陪伴它一起度过难关。谢谢!”

4、高通试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高通日前宣布,经过多次试验证明,利用移动基站信号来遥控无人机完全可行,通过这种通信方式,无人机也能够随时保持网络在线。

试验证明,即使是在122米的高空,无人机依然能够获得很强的移动基站信号,另外移动基站的大规模建设,也能够支持无人机在更大范围内的控制。此外,高通的试验报告还指出,实际上,无人机和移动基站通信在某些方面甚至优于智能手机,其切换移动基站的频率低于手机。

5、扎克伯格:起跑慢不怕,相机AR技术已领先Snapchat

支付宝小程序悄然上线;实验证明无人机可用4G信号控制

扎克伯格认为,Facebook通过推出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已经超越了Snapchat。在Facebook发布超出预期的2017第一季财报后的营收会议上,扎克伯格说:

我认为我们对“把相机作为分享作品的中心”这个趋势跟得有点迟了。但我认为,在正在研发的技术上,我们已经相当领先,建立一个开放的平台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很多人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产品。我希望我们在这一点上继续领导前进的道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