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用招聘计划成功自爆,意欲进军VR购物新战场

韩璐 7年前 (2017-05-04)

亚马逊这是终于要出手了?

去年双十一,作为国内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大张旗鼓的搞了一个“造物节”,其中的VR购物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国外、甚至全世界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这方面似乎一直很安静。不过,这份表面的平静还是被亚马逊自己给打破了。

亚马逊成功自爆,意欲进军VR购物新战场

就在近期,亚马逊发布了一个新的招聘计划,寻找一个VR领域的“高级软件开发经理”。除此之外,招聘上还写明,亚马逊正在寻求“为全球以百万计的客户引起一场网上购物的改革”,希望有人“在亚马逊领导全新的VR购物体验的发展。”

从这则招聘信息中,我们或许可以得出,作为一家电商,亚马逊已经准备在VR购物方向大刀阔斧的开始相关准备了。据悉,在招聘说明中,有一位“研发组长已经夸下海口,扬言该新服务将“提供该行业从未有见过的新功能。”

此外,我们还注意到,在这项招聘中,亚马逊还指出,体验“Oculus Rift、Gear VR、HTCVive、PlayStation VR或谷歌的Daydream”是一种奖励。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当这项服务推出之后,用户在多种平台都能够体验到这项服务。

不过,在VR购物上,阿里巴巴已经在前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既然亚马逊方面表示要为该行业提供从未有见过的新功能,那么,对于亚马逊在阿里巴巴抛出“砖头”后拿出的“美玉”,我们还是蛮期待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