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一局知识竞赛?《问答之夜》上线PS VR平台

伶轩 7年前 (2017-05-05)

玩家可以召唤小伙伴一起在VR世界里进行知识竞赛。

不少人喜爱观看益智答题类节目,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可以参加?这类节目的主要游戏规则是几个参赛者抢答问题,或者进行知识问答闯关。现在有一款类似的VR游戏《问答之夜》,既可以让你享受闯关的刺激,又可以避免上节目的紧张。

想来一局知识竞赛?《问答之夜》上线PS VR平台

《问答之夜》由Mardonpo公司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VR游戏。具体来讲,玩家的游戏场地是一个科幻感十足的虚拟大厅,游戏规则是限时回答尽可能多的综合性问题。每道题的回答时间是10秒钟,每回答正确一个问题,玩家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当然,回答的速度越快相应的分数也会越高。

想来一局知识竞赛?《问答之夜》上线PS VR平台

如果你嫌一个人玩游戏无聊,可以召唤小伙伴一起玩。这款游戏支持在线或者本地线下多人游玩,你最多和5个小伙伴一起参与游戏,很适合趣味相投的朋友在闲暇时进行知识竞赛。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登陆PS VR平台,PlayStation Store商店的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37元。如果在这一周内购买,会员还可以享受11.99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82.68元。对于HTC Vive平台,这款游戏的价格优惠至36元。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往官网一探究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