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副总裁席勒发言,或暗藏智能音箱新动态

韩璐 7年前 (2017-05-06)

席勒表示,智能语音设备应当具备显示屏。

苹果全球副总裁席勒发言,或暗藏智能音箱新动态

日前,在某场大会上,针对语音智能设备,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智能语音设备应当具备显示屏。

“有时候,当你不能使用显示屏时,仅使用语音会更方便,比如你在开车时,或者在屋内走动时,你希望Siri帮你切歌,而不用来回跑动。但即便如此,语音助理没有屏幕仍会限制它的实用性,”席勒说。

“语音助理在许多时候都很方便,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永远不需要屏幕,”他说,“因此我认为,没有屏幕在很多情况下并不适合。”

为了更有说服力,席勒拿苹果地图作为了例子。他说,当在AppleWatch和CarPlay上进行导航时,语音助理能够提供语音指示,但生动的地图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周围环境。

席勒表示:“我认为语音助理非常强大,将会变得更加智能,为我们做更多的工作,但屏幕的作用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仍非常重要。”

苹果全球副总裁席勒发言,或暗藏智能音箱新动态

此前,曾有消息说台湾代工商英业达已经获得了苹果新产品的代工订单,正在准备为苹果制造一款可以上网和与语音助理Siri对话的喇叭。一时间,业内都在猜测,苹果智能音箱或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2017 WWDC上发布。

如此,按照此次席勒的说法,虽然同是做音箱,但是苹果智能音箱或将在外观上与亚马逊Echo和谷歌Google Home有很大的改变,其中之一就是屏幕的存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