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低端手机的福音!高通正式发布骁龙660 630

巫盼 7年前 (2017-05-10)

与骁龙653相比,骁龙660的CPU性能提升了20%,GPU性能提升30%。

国内中低端手机的福音!高通正式发布骁龙660630

昨天晚上锤子发布了基于高通骁龙625626平台的新机锤子Pro,对于中低端手机来说,高通的600系列一直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近日,高通又发布全新的600系列处理器:高通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其中高通骁龙660已经开始出货,骁龙630则需要等到本月下旬。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均为14纳米FinFET制程,提供4K视频拍摄与播放功能,并支持最大8GB内存和Vulkan API。

国内中低端手机的福音!高通正式发布骁龙660630

相比较之前653和625,这次推出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与骁龙653相比,骁龙660的CPU性能提升了20%,GPU性能提升30%。

首先就是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更快的LTE连接速度,骁龙这次推出两款处理器均适用Quick Charge 4.0技术,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50%的电池电量。其次能够增强视频照片拍摄的画质。

另外,考虑到现在AI的发展,高通骁龙660和630针对机器学习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其中利用骁龙神经处理引擎SDK,OEM厂商与开发商能够通过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上的机器学习实现沉浸式和参与式的用户体验。

此次高通推出的600系列新处理器,必然会成为国内各大手机厂商的首选,业内人士认为骁龙660/630是高通今年最重要的两款产品,出货量将会超过骁龙835。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