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建设K-City测试场地专供无人驾驶汽车使用

Joker 7年前 (2017-05-11)

韩国将在一处88英亩的无人区建造K-City无人城镇来专供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韩国将建设K-City测试场地专供无人驾驶汽车使用

无人驾驶汽车是一个热门的领域,然而它的测试场地以及安全问题让许多厂商感到棘手。官方发布的严格规定更让美国的无人驾驶汽车行业举步维艰。现在,大洋彼岸的韩国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他们开辟了88英亩的无人区计划打造K-City自驾车场地。

韩国将建设K-City测试场地专供无人驾驶汽车使用

韩国的这一举动引得众多自驾车厂商纷纷预订测试合作。据悉,韩国打造的K-City将使用于所有类型的自动驾驶汽车性能测试,因为这里能够涵盖所有现实世界中的场景和真实的道路状况,而该场地将比美国的MCity大50英亩左右。今年下半年,K-City的高速公路将开放,到2018年年初才会完全开放。K-City可以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测试场地,因为无人驾驶汽车不需要临时性的测试许可就能在真实的模拟环境中测试。现代、起亚等厂商已经开始申请测试。

韩国将建设K-City测试场地专供无人驾驶汽车使用

据悉,K-City的配置应有尽有,不仅配有巴士专用车道、高速公路、自动停车场,甚至还有幼儿园、学校等现实生活中的场景,非常丰富实用。该场地项目目前投入了约110亿韩元的预算。有了K-City,自动驾驶厂商就无需进行复杂的审批程序直接进入到这个模拟的真实城市中开始路测,加速技术的研发和进展。韩国政府表示,计划2020年让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车辆上路,而K-City有望大大推进这一个进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