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000亿美元市值成“一日游”,或许是受iPhone8难产影响

Joker 7年前 (2017-05-12)

苹果公司市值要想保持在8000亿美元以上,股价就不能低于153.43美元。

今年,股价一直飞涨的苹果公司,不断的创下新高,更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达到了创纪录的8000亿美元市值。这也让从去年开始购买股票的股神巴菲特从中大赚一笔,不过好景不长,苹果公司的市值在随后的周三又跌破8000亿美元大关。

苹果8000亿美元市值成“一日游”,或许是受iPhone8难产影响

当地时间本周二,苹果公司的股价在收盘时为153.99美元,创下新高的同时,也让公司市值成功达到了创纪录的8028.8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只市值超过8000亿美元的股票。但是,周三美股收盘时,苹果股价几经波折再未突破支撑8000亿美元市值所需的153.43美元/股,最终收盘时153.26美元的股价使得公司估值跌落至7990亿美元。

苹果8000亿美元市值成“一日游”,或许是受iPhone8难产影响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苹果未能如愿维持8000亿美元的市值呢?答案很可能是因为iPhone8的难产。根据相关分析师的最新报告显示,全新iPhone的硬件升级使得生产难度增加,OLED版iPhone8难产的几率更大,虽仍在9月发布,但量产时间延后至10~11月。

量产时间的延后,也将会影响到出货时间,进而影响整个新款手机的出货量,所以这也就是苹果未能维持8000亿美元市值的真正原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