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再遭诉讼,因为在香港欠了107万港元广告费

Joker 7年前 (2017-05-12)

而乐视体育正是孙宏斌口中“该卖的卖,该合作的合作”范围内的乐视生态之一。

最近,有外媒报道称乐视体育在香港遭到起诉,称其拖欠107万港元广告费。

根据香港高等法院的传票显示,一家名为Polarline DevelopmentLtd.的公司表示,他们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提供了展示型广告服务,而乐视方面并没有支付相关费用。

乐视体育再遭诉讼,因为在香港欠了107万港元广告费

而根据其他相关的文件显示,乐视体育确实在去年8-9月期间,预定了香港七个站点的展示标识。对此,Polarline公司方面的人士表示,他们的工作早就已经完成,但虽几经催讨,乐视体育一直没有与其结算两笔总计107万港元(13.7万美元)的款项。所以,Polarline方面希望通过起诉乐视,获得原金额款项加利息、成本等其他赔偿。

乐视体育再遭诉讼,因为在香港欠了107万港元广告费

除了拖欠广告费,乐视体育在香港还有不少麻烦事。李嘉诚旗下的和记环球电讯“3香港及3家居宽频”在5月6日晚间突然无法登陆、不能正常观看乐视体育的节目。随后,该公司在声明中给出了无法正常使用乐视体育的原因,“出现该事故是乐视方面未能提供有关节目内容,公司移动网络及固网服务正常。”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关键信息就是“乐视云计算”已经拖欠和记环球电讯网络服务费多时,并称已与乐视方面沟通多次,敦促乐视方面履行合约条款及尽早清缴有关欠款。而乐视并未对欠款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