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照片更出彩,微软开发Story Remix全新呈现照片视频

韩璐 7年前 (2017-05-12)

描述:微软为Windows10开发了一款将照片、视频自动混合成趣味短片的处理软件Story Remix。

让你的照片更出彩,微软开发Story Remix全新呈现照片视频

每次拍完成堆的照片,是不是发愁该如何处理它们。现在微软为广大Windows10用户开发了一款将照片、视频自动后期处理成趣味视频短片的处理软件Story Remix。

据悉,Story Remix应用是通过机器学习来分析照片与视频中物体的位置、大小、状态等元素,并且可以自动为它们配上音乐与特效。经过自动或用户的手动剪辑,一款专属用户的独特音乐短片就诞生了。你可以利用Story Remix来创作纪念日短片、生日短片、家庭录像,并分享给朋友。

这款软件是基于云端的,你大可以在iPhone上面选择照片和视频,然后继续在PC上面进行编辑或者操作。同时,Remix 3D和Paint 3D应用中的3D动画和模型亦能加入到视频中,用户可在画面上修改添加内容标记。

让你的照片更出彩,微软开发Story Remix全新呈现照片视频

实际上,微软早在Build 2017大会上就面向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发布了UWP版的Story Remix。据悉,Story Remix是基于.NET构建,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整理照片和视频并将其转变为叙事形态。很明显,微软瞄准的是家庭和年轻用户对快速创建有趣视频进行分享的场景与需求。它也是Windows 10秋季Creators Update的一部分,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