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渲染图流出,采用双玻璃加金属边框设计

伶轩 7年前 (2017-05-16)

iPhone 8的渲染图流出,具有双镜头摄像头系统,采用无线充电,采用双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

iPhone 8渲染图流出,采用双玻璃加金属边框设计

据外媒mysmartprice网站报道,日前OnLeak在其Twitter上再次放出了iPhone 8的渲染图,并称这是当前最接近真机的图片。

根据放出的iPhone 8渲染图,其基本与之前传闻消息相一致。如它将配备垂直的双镜头摄像头系统,闪光灯则安装在两个镜头中间;耳机扬声器以及正面摄像头和传感器的位置也符合最新外泄信息,位于机身顶部。

同时,该机的后壳中部有大圆形区域,应该是为无线充电功能而预留的,据说会全系标配。由于后壳并没有指纹开孔,看来依然会是前置Touch ID,而后壳材质是玻璃。

媒体mysmartprice则解释称,这些很可能是目前坊间所能看到的有关iPhone 8的最合理的渲染图。不过OnLeak本人仍不是100%确信这就是下一代iPhone的样子。

iPhone 8渲染图流出,采用双玻璃加金属边框设计

另外,即便是iPhone 8能准时发布,大家也不要太过高兴,因为iPhone 8将会面临严重缺货。郭明池在投资者报告称,从业内收集到的信息来看,iPhone出货量很可能会出现“最糟糕的情况”,因为今年iPhone 8的扩大生产计划可能会被推迟到10月或11月。“换句话说,iPhone 8发布之后,严重供应不足的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这将严重影响到新款iPhone下半年的出货量” 郭明池称。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增加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