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伶轩 7年前 (2017-05-16)

三星Galaxy S8、S8+销量公布,上市25天全球破500万部;HTC U11发布,4560元起售。

1.联想集团高层大调整,老将刘军回归

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昨日在微博表示,联想中国区将重组为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集团(PCSD)和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刘军将回归联想,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领导中国平台及中国区PCSD业务。童夫尧将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负责DCG中国的端到端业务,以及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业务中心。

与此同时,现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全球服务业务负责人陈旭东,出于个人和家庭的考虑,将于本月底离开联想。杨元庆表示,尊重陈旭东的个人选择,并祝愿他未来一帆风顺。

2.HTC U11发布,4560元起售

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宏达国际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宏达电子,亦称HTC)在台湾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U11,带来一种新的交互方式,并在外观设计、音频处理、拍照等方面做了改进。

U11在设计方面延续了Ultra的风格,采用双面3D玻璃设计,新机一共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蓝、白、银和红色,其中红色和银色是HTC U11的主打颜色。目前HTC台湾官网给出的价格是19900台币起(约4560元人民币),消费者是否买账,我们拭目以待。

3.蚂蚁金服正在等待监管审批,IPO计划或推迟

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银行知情人士称,因监管审批和业务建设,蚂蚁金服IPO时间已推迟至2018年底或2019年上半年。此外,该名银行知情人士还表示,蚂蚁金服有意转换成海外股份,但这需要政府的批准。

对此,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没有IPO时间表,也没有确定上市地点。

4.民用无人机6月1日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民航局宣布,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民用无人机登记注册系统的开发,并将于18日上线运行,6月1日正式对质量250克以上的无人机实施登记注册。同时正在建立无人机登记数据共享和查询制度实现与无人机运行云平台的实时交联。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12日,民航局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下发针对性的措施要求。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机场也在制定完善防止无人机干扰运行的程序,联系地方政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全面铺开。

5.三星Galaxy S8/S8+销量公布,上市25天全球破500万部

老将刘军回归联想;民用无人机下月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三星对外宣布,S8/S8+自4月21日发售以来(合计约25天),实际销量为500万部。目前,三星S8已在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香港等多地上市,本月18日将正式发布国行版并开启渠道销售工作。

三星表示,S8在本月将最终登陆全球120个国家和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