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英特尔继续拉帮结伙,联手德尔福开发自动驾驶平台

韩璐 7年前 (2017-05-17)

宝马、英特尔和Mobileye组成的“铁三角”又多了一角。

昨天,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以及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汽车宣布了一项消息,他们将展开合作为宝马开发一个高度自动化的自动驾驶平台。其中,德尔福将负责处理零部件和软件的整合。

宝马、英特尔继续拉帮结伙,联手德尔福开发自动驾驶平台

宝马集团董事兼研发总监Klaus Fröhli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合作伊始,我们的合作就致力于在不排他的平台上利用未来技术。随着德尔福的加入,我们极大程度地推动了无人驾驶的发展,并且更进一步地将技术应用在整个无人驾驶领域。”

从这段声明中,我们了解到,宝马、英特尔和德尔福三者的合作已经构成了一个强大的“联盟”,不过,他们之间的合作是非排他性的。这也就意味着,在现有基础上,在未来的日子里,该平台还将更多的引入其他的集成或开发的小伙伴,以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

据了解,德尔福已经为宝马提供了一个原型计算平台,并与英特尔和Mobileye在感知、传感器融合以及高性能无人驾驶计算领域进行合作。德尔福可能会提供传感器等必要的硬件组件以及具体定制业务和应用,从而实现品牌差异化。

据宝马方面透露,在后面,公司计划将新平台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后者也可以反过来选择他们的自主系统集成商对平台实施定制化,使其适合他们的汽车。而根据预想,宝马的目标是在2021年推出该自动驾驶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