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VR教育,重庆企业成立工业级VR培训中心

韩璐 7年前 (2017-05-17)

他们自主研发了更符合国内实际的课程内容,开展体系化的VR人才造就。

近日,北京火柴世界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象逸生科技有限公司就VR人才培养达成合作,将引入北美先进的VR教育体系,共同成立重庆工业级VR培训中心。

进军VR教育,重庆企业成立工业级VR培训中心

据悉,该VR培训中心充分行使加拿大CDM的课本与师资,结合国内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VR人才造就,并颁发CDM认证的结业证书。此外,他们自主研发了更符合国内实际的课程内容,开展体系化的VR人才造就。

重庆象逸生科技CEO魏秉铎表示,“重庆区域优势突出,经济快速增长,从聚集优质企业到构建全产业链条,从储备核心关键技术到形成一批成熟解决方案,营造了非常良好的VR发展环境。”

进军VR教育,重庆企业成立工业级VR培训中心

目前,医疗、家装、建筑、娱乐、媒体等各个领域都有企业开始尝试使用VR技术,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随着VR在各个行业的深入应用,VR的人才需求也将日益增长。重庆工业级VR培训中心将为各个行业不断输送优质的VR人才。

重庆工商联谢华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和签约仪式,重庆企业可以以自主创新为核心,互为协作,驱动VR产业的持续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