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胜诉Facebook后,ZeniMax又剑指三星Gear VR告其侵权

韩璐 7年前 (2017-05-16)

ZeniMax有关虚拟现实技术的诉讼之路还在继续。

在今年年初,全球知名游戏发行商ZeniMax Media起诉Facebook旗下Oculus公司侵权议案受到了业内外的广大关注。紧接着,在1月底,美国法院陪审团作出裁决,认为其中涉及到的关键人物、现任Oculus公司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个人无须承担责任,但Oculus需要向ZeniMax赔偿5亿美元。至此,虽然后来Facebook也对审判结果提出了申诉,但这一事件也告一段落。

继胜诉Facebook后,ZeniMax剑指三星Gear VR告其侵权

不过,就在昨天下午,继胜诉Facebook三个多月后,ZeniMax Media又发起了一起申诉案,而此次案件的矛头指的是韩国三星

据了解,ZeniMax对三星公司的Gear VR头戴式显示器提起诉讼,指控三星公司凭借由ZeniMax研发、被卡马克盗用的技术不当获利。具体来讲,在此次申诉案中,ZeniMax认为,三星在知道其于2014年起诉Oculus侵权后,依然“继续利用ZeniMax诉讼中所提到的全部知识研发Gear VR,而且没有从ZeniMax公司获得任何使用其版权或其他机密信息的权利或许可。”

其中,针对三星的诉讼要求赔偿,ZeniMax要求获得“侵权作品”和“使用商业秘密所获得的利润”、特许权使用费,强制性救济和惩罚性赔偿。

目前,对于ZeniMax申诉一事,三星方面还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