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爆炸门”影响不大,三星S8三周内卖出1000万台

巫盼 7年前 (2017-05-18)

三星S8系列销量已超1000万,下周在国内发售,消费者会买账吗?

Note 7“爆炸门”影响不大,三星S8三周内卖出1000万台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8和S8 Plus的实际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部,这意味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三星就已经在韩国、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几个重点市场卖出了1000多万台S8和S8 Plus。

早前媒体报道Galaxy S8系列手机在上市三周后的销量是500万部,但三星内部人士表示500万部只是已经激活的设备数量,如果加上供应给零售商和运营商的销量,其实际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部。

Note 7“爆炸门”影响不大,三星S8三周内卖出1000万台

如果基于现在的增长速度,S8系列手机的销量有望打破Galaxy S7系列去年创下的5000万部的销售记录。

但是销量快速增长的背后却是高涨的补贴,据了解,S8在韩国的建议零售价为93.5万韩元,约合5800元。而购机时除去各种补贴和优惠之后,在韩国买一台S8只需要75.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636元。

为了弥补Note 7爆炸门造成的公司信誉度损害,三星可以说是下了一番功夫,这次S8系列的销售成绩三星还是非常满意的。本月底前,Galaxy S8将在全球120个国家上市。下周,Galaxy S8系列手机也将在中国市场开售,预计售价会是5688元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