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摔“坚果”,是什么让他如此不顺心?

Joker 7年前 (2017-05-20)

此外,网络上还有用户爆料称锤子坚果Pro玻璃后盖莫名开裂。

昨晚,锤子手机CEO罗永浩与产品总监朱萧木做客某直播平台,与网友们展开互动。讲究情怀的锤子科技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但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老罗本人在进行问答环节时表现的极其不耐烦,并且认为网友问题“比较烂”。

罗永浩直播摔“坚果”,是什么让他如此不顺心?

在直播中途,老罗突然让自己的产品总监朱萧木离开直播视野,最后还将手中的坚果Pro丢在地上结束了直播。难道是老罗手里的坚果Pro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说坚果Pro的销量让老罗并不满意?也有贴心的粉丝认为是老罗过于疲劳,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随后,产品总监朱萧木在微博回应称:“哈哈哈还真有人安慰,感谢感谢。嗨,工作嘛。这次不好意思啊各位,我问题前期准备没做好,我的错,不专业,我改。下周保证精彩。当然,也许会出什么新的问题。那就更值得来看看了,哪儿去找这么刺激的直播。还在陌陌,我们会提前公布时间。”

想当初,设计风格独特、极具情怀的坚果Pro刚发布时,再一次引起了锤子粉丝们的疯狂。不过,虽然发布会上一切都算完美,但是等实际产品到手时,有不少用户反映坚果Pro的边框设计太过于锋利,稍有不慎就会割伤手,不过好在加个外壳要好多了。

罗永浩直播摔“坚果”,是什么让他如此不顺心?

不过,除了容易割破手之外,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还是能看到曝光坚果Pro玻璃后盖会发生莫名开裂的现象,而且还不止一起。这些后盖的开裂情况基本都是围绕在后盖的锤子金属LOGO周围,不由得让人怀疑锤子的制造工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