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平台!Zenfone AR智能手机即将在美销售

巫盼 7年前 (2017-05-22)

ZenFone AR不仅是率先支持Google Tango的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批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的手机。

今年,华硕正式发布了Zenfone AR智能手机,支持谷歌Tango和Daydream平台。据最新消息,ZenFone AR不久后将在美国销售,并且指定Verizon为独家无线供应商。

支持多平台!Zenfone AR智能手机即将在美销售

与普通手机不同的是,Zenfone AR智能手机具有三颗后置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的像素为2300万,用的是索尼IMX318 RGB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除此之外,另外的两颗摄像头分别是深度感知摄像头和深度追焦摄像头。三个镜头组合成TriCam三重镜头系统,用于运动跟踪(moTIon tracking)、区域学习(area learning)获取及深度感知(depth percepTIon),以便对周围的世界进行实时3D空间建模,为用户带来增强现实体验。

支持多平台!Zenfone AR智能手机即将在美销售

Zenfone AR其他的硬件配置也很酷,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2K分辨率的5.7英寸AMOLED显示屏、桌面级Adreno 530图形处理单元(GPU)、DTS虚拟环绕声的音频系统。

值得一提,ZenFone AR不仅是率先支持Google Tango的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批支持谷歌Daydream平台的手机。这并不意味着用户缺乏丰富的内容资源,目前谷歌应用商店已经有超过100款Tango应用。此外,华硕和谷歌也将与知名品牌合作,把更多的Tango AR体验带给用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