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高质量VR游戏!幻逸软件获1200万元A轮融资

韩璐 7年前 (2017-05-26)

专注于高质量VR、AR及MR的游戏开发公司上海幻逸软件获1200万元A轮融资。

日前,上海幻逸电脑软件公司宣布获得总额为12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人是由徐汇科投和易泓资本联合成立的上海致钊。这笔资金将用于VR、AR和MR游戏的独立开发和共同开发,以及其IP下游戏的促销、移植和新游戏的发行。

专注于高质量VR游戏!幻逸软件获1200万元A轮融资

据悉,上海幻逸电脑软件有限公司是由维塔士VR业务部门剥离成立的独立公司,成员主要由前维塔士高级研发及商务人员组成,该公司全面布局VR、AR及MR的游戏开发。代表作有音乐类游戏《Happy Drummer VR》、多米诺骨牌游戏《Domino Craft VR》,备受玩家欢迎。

Virtuos的董事总经理潘峰表示,幻逸软件开发VR内容时注重长期目标及宏观策略,并且该团队在原创VR内容制作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与业内多家游戏及内容开发商有长期而密切的合作,幻逸软件可以算得上是虚拟现实行业的领军者。

具体来说,幻逸软件开发VR内容时很注重开发侧重用户体验的游戏,比如避免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出现晕眩恶心的不良体验。他们专注于高质量的游戏制作,为用户提供一个积极健康的游戏环境。

为了开发高质量的游戏,幻逸软件计划与一家大型游戏、体验内容平台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沉浸式体验游戏,提高虚拟现实游戏的质量标准。如果一切顺利,在今年下半年幻逸软件将发行两款新的游戏,并上线HTC Vive,、Playstation VR、Project Scorpio以及各个移动设备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