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复制手游的成功?腾讯推出首款VR游戏《猎影计划》

巫盼 7年前 (2017-05-27)

虽然《猎影计划》是腾讯的第一款VR游戏,但已经在画面上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近来,腾讯游戏称在智能手机游戏这一块实现129亿元收入,这背后离不开包括《王者荣耀》在内的一系列新游戏的推动。腾讯并没有一味沉浸于手游的成功,而是把鸡蛋放入了更多的篮子里,比如VR游戏

要复制手游的成功?腾讯推出首款VR游戏《猎影计划》

VR游戏的前景无限,包括腾讯在内的科技公司已经开始抢占市场先机。最近,腾讯旗下的光子工作室与HTC合作,顺势推出了第一款VR游戏《猎影计划》。这款游戏将在6月1日登陆Viveport平台。

要复制手游的成功?腾讯推出首款VR游戏《猎影计划》

《猎影计划》是一款第一人称设计类游戏,这种类型的VR游戏由于沉浸感高而备受欢迎。目前,该游戏提供15种不同武器和12种敌人类型,玩法与现实中枪战的行为相差无几,比如需要寻找掩体躲藏、拿起能量护盾,或者是向空中的敌人投掷炸弹。

虽然《猎影计划》是腾讯的第一款VR游戏,但已经在画面上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基于虚幻4引擎开发,没有VR游戏常出现的卡顿。此外,游戏中攀爬的沉浸感、激战场面的光影效果非常棒,俨然是一部VR射击游戏佳作。

值得注意的是,《猎影计划》由腾讯与HTC合作开发,目前属于Viveport平台的独占游戏。在短时间内,该游戏不会登陆Steam,感兴趣的同学一定要前往Viveport下载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