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背包式电脑,这种“无线”解决方案真的靠谱吗?

巫盼 7年前 (2017-06-07)

惠普正式推出Omen X Compact,背包电脑更加轻薄实用。

惠普推出背包式电脑,这种“无线”解决方案真的靠谱吗?

去年年中的时候,为了解决PC VR连线的问题,曾经掀起一轮PC背包热。这其中自然包括惠普,在6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惠普重新设计了去年推出的VR背包电脑,新一代变得更加紧凑轻薄,他们目前已经准备好将这种电脑投入生产销售。

此次推出的Omen X紧凑型台式机Omen X Compact可以直接背在身上,从而实现让玩家在虚拟现实中自由行走,摆脱连接固定主机所产生的电缆牵绊。

和此前不同的是,惠普这次推出的Omen X Compact加入了坞站的设计,所以该电脑既可以用作PC VR的背包主机,也可以变身为普通的桌面游戏PC。简单的说,用户可以在没有坞站的情况下进行使用,而坞站允许用户连接桌面显示器、键盘和其他附件,让其使用更加方便。

惠普推出背包式电脑,这种“无线”解决方案真的靠谱吗?

PC VR对于电脑主机的配置要求一向很高,所以Omen X Compact搭载了Kaby Lake i7处理器和GeForce GTX 1080显卡,价格上单独的电脑2499美元起,背包配件599.99美元起,届时将于七月份正式推出。

这种电脑背包,其实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PC VR的连接问题,在具体体验过程中续航和散热的处理也是很大的难点。而且随着现在各种无线VR解决方案的涌现,镁客君其实并不看好背包式主机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