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获得上路的合法授权,上班终于不用再堵成狗了

韩璐 7年前 (2017-06-12)

使用之前记得先办理相关牌照。

飞行汽车获得上路的合法授权,上班终于不用再堵成狗了

据外媒报道,全球首辆获得捷克官方授权、能够在道路上行驶和空中飞行的飞行汽车GyroDrive已经正式推向市场。

据了解,GyroDrive由创业公司Nirvana Systems制造并出售。GyroDrive是一款能够在地面上拍的迷你直升机,拥有巨大的旋翼,能够在空中稳定的上下移动,并通过推进螺旋桨前行。

飞行汽车获得上路的合法授权,上班终于不用再堵成狗了

GyroDrive设计师Pavel Brezina介绍,GyroDrive的飞行速度最高能够达到40km/h,上升速度可超过180km/h,最大飞行距离为600公里。在起飞之前,GyroDrive需要100米的跑道滑行距离,而在着陆后,飞行员需要沿着车身轴线固定旋翼桨片,并拉出内置车牌。在公路上,GyroDrive最快行驶速度为180km/h。

既然都商业化了,价格当然是首要关心因素。据悉,GyroDrive目前的初始价格为150万克朗(约43.6万人民币),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规格配置,最高售价为400万克朗(约116.3万人民币)。可惜的是,这款飞行汽车只能在捷克使用,什么时候推向世界,还有待各国政府的首肯。

目前,除了Nirvana Systems,Uber等公司也在做着“飞行汽车”的相关研究。此前,在美国拉斯达克飞行大会上,Uber宣布,将于2020年试运营飞行汽车。届时,只需安装相应APP,人们就可以在楼顶等待飞行汽车来接自己。与此同时,咋迪拜,我国的亿航无人机也正在进行相关出行服务的部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