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推出Live OS,一款更贴心的健康小管家

巫盼 7年前 (2017-06-13)

Herman Miller利用名为Live OS的智能家居传感器套件来达到更精确的用户行为监测,更好地掌控办公活动强度。

大家都知道长时间在办公桌前工作对健康有害,因此已有很多家智能家居公司利用这一商机为自己创收价值。近来,世界顶级家具制造者Herman Miller也正在用名为Live OS的智能家居传感器套件来为自己盈利。

这款智能家居系统,可以知道你什么时候站着和坐着

虽然Live OS已经在Herman Miller的可调式桌面上预先安装,但用户也可以单独购买此款传感器,并将其安装到现有的家具上来使用。现在市面上的智能家居桌高度不可调,且无论你是站姿还是坐姿,它们的传感器都只收集空间何时被利用的数据信息。而Herman Miller设计的这款可调式办公桌外观精致、可调高度,且配套的传感器套件可以收集站姿与坐姿之间切换的频率信息,以达到对行为活动更精准地把握。用户只需下载app,就可以在他们自己设定的休息和工作时间点收到温馨提醒。

有如此黑科技的加持,其产品价格必然不菲。事实上,确实如此。单独的传感器售价100美元,一般固定型桌每年需额外付36美元的服务费。如果是Herman Miller的可调桌,每年则需付60美元的服务费。

Quarz指出,Live OS的价格是会随着客户更大的订购量和更长的使用时间承诺而降低的,而且很显然,Herman Miller的Live OS目标是针对企业用户,而非家庭用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