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飞之后,第二架C919大型客机将于年底试飞

韩璐 7年前 (2017-06-20)

目前,C919的订单已经多达600架。

据外媒报道,在第52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展示了旗下的C919大型客机以及ARJ21新支线飞机。而在这两架飞机展示的背后,意味着中国商飞公司正在形成支线客机、单通道干线客机和双通道干线客机多型号并举的市场营销格局。

首飞之后,第二架C919大型客机将于年底试飞

此前,作为我国首款完全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和主流市场标准自主研发的单通道干线飞机,C919从研发到首飞成功期间一直受到国内外的关注。据了解,目前中国商飞公司正计划投入6架C919试验机开展试飞,继5月5日的试飞后,第二架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试飞。

据有关消息称,上周,中国商飞公司已经与光大金融租赁签订了30份购机协议,这使得C919的客户达到了24家、订单达到了600架。

至于ARJ21新支线飞机,据悉,其在平稳运营的同时还在开展持续设计优化工作。其内部加装了音乐播放系统和卫星通信系统,能够开展客舱优化等工作。截止目前,ARJ21已经累计了19家客户、413架的订单。按照计划,中国商飞公司将于今年将向客户交付5架以上ARJ21飞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