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将落户上海,为消费者带来买车福利

韩璐 7年前 (2017-06-20)

对于国内市场和特斯拉而言,这或许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与上海市有关方面就在上海设立汽车制造厂接近达成协议,首次实现在中国生产汽车,从而更好地进入中国这个去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据了解,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营收翻了两倍,达到10亿美元以上。此次汽车制造厂的设立如果真的如上所说,那么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将在中国本地组装、出售汽车,即能够免除25%的税收。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福利,特斯拉的这一举动直接使得他们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来购买Model S、Model X等。
此外,近期以来,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全电动汽车的年销售额提高10倍。对于希望让电动汽车打入大众消费者市场的特斯拉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据其所述,这个协议最早将在本周达成,届时,特斯拉将被允许在上海临港产业区设立工厂。至于协议中的某些细节,眼下还在进行确定,对外宣布的时间也将改变。
目前,针对该协议,不管是特斯拉的发言人,还是上海临港产业区的发言人,他们都没有对此给出回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