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件供应商暗示,iPhone8将提供AR功能

巫盼 7年前 (2017-06-21)

他们暗示,下一代iPhone将给用户提供更多丰富AR体验。

苹果对AR技术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清,可是到底什么时候苹果的产品才会真正能够运行AR呢?一家3D传感器供应商表示很快了。

苹果零件供应商暗示iPhone8将提供AR功能

Finisar是全球最大的光通信器件产品的供应商,他们的3D传感器可用于面部识别和增强现实功能。在周二的财报会议上,Finisar暗示道他们将向新客户销售产品,并且可以从这位客户身上得到更高的订单。Finisar所说的新客户很有可能是苹果。

不可质疑,大型供应商对市场的敏感度高于大多数小公司,Finisar似乎拥有更多关于iPhone8的信息。他们暗示,下一代iPhone将给用户提供更多丰富AR体验,同时苹果还会推送相应开发套件,让开发者跟随这个功能,从而建立起新的生态,以此让他们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智能手机领域脱颖而出。

此外,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卓伊·延森(Troy Jensen)表示:“我们预计苹果在2017年将购买6000万个高性能3D感知(设备),平均价格可能是3.5美元-4美元之间。我们认为Finisar会占据20%-25%的份额。”

在今年更早前的爆料消息中,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祺曾出具分析报告,说2017年新款iPhone前相机将采用3D感测镜头,将首度采用VCSEL镭射感测组件。这些迹象都指向今年苹果的iPhone 8会搭载上AR功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