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的新目标:用“100%可再生能源”驱动无人驾驶汽车

巫盼 7年前 (2017-06-21)

据预测,到2025年,Lyft将每年使用电动无人驾驶汽车提供10亿次乘坐次数。

此前我们曾报道Lyft准备和Uber一样朝着无人驾驶领域发展。Lyft的联合创始人曾表示,2021年之前“大部分的”Lyft订单将由无人驾驶汽车完成,现在他们立了新目标,让将来的这些电动无人驾驶汽车由“100%可再生能源”来驱动。

Lyft的新目标:用“100%可再生能源”驱动无人驾驶汽车

六月初的时候,Lyft宣布和波士顿自动驾驶初创公司NuTonomy合作,计划未来投放一定数量的自动驾驶车辆在路上。之后Lyf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购买可再生能源证书,来减少电动无人驾驶汽车的燃料排放。

但是目前的现实情况是,并不是所有的无人驾驶汽车都是电动的,Lyft则认为随着电池技术的成熟,未来“绝大多数车辆在我们的平台将是电动的。”

Lyft联合创始人之一Logan Green和John Zimmer表示:“现阶段大家遇到的问题核心是个人拥有的车辆利用不足,而电动汽车仍需要10年以上时间来恢复成本溢价。相比之下,Lyft车辆可以更有效地使用,其中电动无人驾驶汽车将在超过50%的时间内使用,可以在短短几年内通过运营收回成本。”

据Lyft预测,到2025年,Lyft将每年使用电动无人驾驶汽车提供10亿次乘坐次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