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交给人工智能,谷歌在搜索引擎中加入求职功能

巫盼 7年前 (2017-06-21)

一旦找到合适的工作,谷歌不会介入后续的流程。

毕业季正在进行中,对于很多应届毕业生来说,找工作是一件挺头疼的事情。为此,谷歌在搜索的结果页面上新增了职位搜索功能,让用户直接在各种类型的招聘网站上获取最新的职位,这些网站包括Linkedin、Monster、WayUp、DirectEmployers、CareerBuilder、Facebook等等。

找工作交给人工智能,谷歌在搜索引擎中加入求职功能

现在,只需要输入“我附近的职位”、“写作职位”等这些词,搜索结果页面就会跳出相关的插件,让你查看大量的工作机会。用户还可以按照行业、位置、发布时间进行过滤筛选。

为了创建综合列表,谷歌首先将各大求职网站发布的重复信息剔除,借助机器学习训练算法查看信息进行分类。而求职网站也会对某些信息进行标记,帮助搜索引擎理解,让它知道什么内容是招聘信息。

一旦找到合适的工作,谷歌不会介入后续的流程。谷歌明确表示,他们并不想与Monster、CareerBuilder以及一些相似的网站竞争,所以谷歌不会让员工直接向职位搜索引擎输入招聘信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