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反击成功?法院或驳回ZeniMax全面禁售Rift的请求

巫盼 7年前 (2017-06-21)

Oculus表示,5亿美元赔偿金别想要了。

日前,Oculus与ZeniMax之间的“恩怨情仇”又有新动态。继ZeniMax赢得5亿美元,并乘胜追击要求禁止Oculus销售相关头显后,Oculus开始了回击。

Oculus于本周二提出上诉,希望法官不要通过此禁令,并上诉法官撤回2月份的裁决,或将赔偿金额降低至5000万美元,仅包含判决书中关于”使用含有知识产权的代码的授权费用“这一部分。

Oculus在向美国达拉斯联邦法院提交文件中表示,销售禁令将会使Oculus及其商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陷入一个不公平的艰难境地。Oculus的律师认为,ZeniMax的上诉存在利用禁令作为筹码来试图从Oculus身上压榨钱财的嫌疑。禁令会为ZeniMax带来意外之财,但却会伤害公众享受Oculus突破性的产品。

Oculus反击成功?法院或驳回ZeniMax全面禁售Rift的请求

Oculus最大的难处在于绕开争议技术为Rift重新设计软件。Oculus提交的文件指出,这家公司“需要招募无关联的工程师来对争议代码进行大量的修改,同时也需要对其他相关和相互独立的代码进行修改。这个过程将十分冗长、繁重和昂贵。

本次案件将由美国地区法官埃德·金凯德(Ed Kinkeade)负责,他将考量Facebook胜诉的可能,对双方的直接或潜在伤害,以及对公众最为有利的判决。不过,联邦法官听取了双方的陈述,仅鼓励律师达成和解,尚未作出裁决。

如果ZeniMax上诉的禁令通过,Oculus Rift的粉丝可能要给法官寄刀片了。当然,这种可能性很小,而ZeniMax很可能是想多捞钱。也许,他们没想到是Oculus不仅不吃这套,还要求降低赔偿金额。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