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正式进军日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伶轩 7年前 (2017-06-22)

近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

摩拜单车正式进军日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近日,据媒体报道,摩拜单车将正式进军日本,并将在日本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对摩拜来说,在海外市场又下一城。据悉,这是摩拜的第3个海外市场,而在这之前,摩拜还在新加坡和英国崭露头角。

据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透露,进入日本市场是一项非常激动人心的新成就。福冈市向来以创新和活力闻名,与摩拜单车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福冈市政府和福冈地域战略推进协会(FDC) 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和支持,帮助摩拜以福冈为平台为更多日本城市提供服务。

摩拜单车正式进军日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据统计,自4月以来,摩拜单车单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过去一个月摩拜单车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而且,近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一笔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这也是共享单车行业目前为止的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足见摩拜的实力。

此外,也有消息显示,摩拜单车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看来,全球将刮起一场“摩拜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