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称,到2021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翻番

伶轩 7年前 (2017-06-22)

IDC预测,当下较为流行的智能手环的市场份额或出现下滑趋势。

近日,IDC发布报告称,到2021年,全球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翻番。

IDC报告称,到2021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翻番

IDC方面表示,虽然就目前来看,类似于智能手表等的可穿戴设备在上市几年后并没有得到广泛普及,但可以看到,该类产品的市场规模已经有所扩大。随着智能手表、智能服饰等在健康监测等领域的发展,到今年年底,仅智能手表方面,全球出货量将达到7140万块。而到了2021年,该类产品的出货量或将高达1.61亿块。

智能服饰方面,由于此类产品出货量少,且消费者找不到合适的购买渠道,导致智能服饰的市场规模发展很慢。不过,IDC方面表示,目前谷歌正在与李维斯(Levis)合作开发智能服装,中国此方面的厂商数量也在增多,且产品种类多样,未来,智能服饰的销售渠道一定会拓展开,出货量也将有所提升。

据IDC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智能服饰出货量将达到330万件。到2021年,出货量将达2160万件。

IDC报告称,到2021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将翻番

此外,IDC还预测,当下较为流行的智能手环的市场份额或出现下滑趋势,今年全球智能手环出货量为4760万部,到2021年或为5220万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