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VR游戏被资本看好,Multiverse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韩璐 7年前 (2017-06-23)

Multiverse CEO范威洋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将用于团队的扩张。

日前,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由黑洞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去年8月,Multiverse曾经获得和君资本领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紫牛基金、泰有投资在本轮跟投。

移动VR游戏被资本看好,Multiverse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让人惊奇的是,这家备受资本青睐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总员工不到30人。据Multiverse CEO范威洋的声明,此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主要将用于团队的扩张,初步目标是在未来两年把公司扩到100人左右。

Multiverse除了完善公司研发团队,还将成立子公司专门运作发行移动游戏业务。Multiverse目前致力于移动VR游戏开发,已经上线的游戏包括登录GearVR的音乐游戏《Dreamflight》、登录谷歌商店的跑酷游戏《银河狂飙》,以及在E3上展示的PC VR游戏《Seeking Dawn(寻找黎明)》。

现阶段,Multiverse已经组建成熟的海外发行团队,针对西方玩家的喜好有独特的营销渠道。这家公司已经整合海外超过20家游戏媒体资源,并且拥有大量YouTube主播主打C端曝光,可以协助CP很好的与各大海外展会参展。

在引入国内发行方面,Multiverse已经拥有数十家合适的正在开发中的游戏产品,法国游戏工作室开发的《Agent22》就是他们已经引入国内的产品之一,目前这款产品主打线下,在国内渠道点击已经破万次,目前还没有上线Steam等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