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满满!美国儿童媒体推出VR社交平台SlimeZone

巫盼 7年前 (2017-06-28)

在SlimeZone的VR世界里没有规则,没有时间限制,你甚至不用担心电影院会关门。

社交并不是成人的专属,儿童也需要自己的社交圈。最近,美国知名的儿童有线电视频道Nickelodeon推出了VR社交平台SlimeZone,主要面向未成年人。

SlimeZone由Nickelodeon的内部娱乐实验室开发,已经在“美国网红节”Vidcon上亮相。值得一提,Vidcon是世界上最大型的网络视频交流会,聚集了世界上成千上万的网络视频爱好者、创作者以及行业内的精英代表。

童趣满满!美国儿童媒体推出VR社交平台SlimeZone

在活动现场,SlimeZone成功吸引了不少的儿童前来体验。每个孩子可以与其它5个人一起进入SlimeZone的VR世界,融入Nicklodeon打造的动画世界,尽情在里面玩游戏、看漫画、创造艺术等。

据了解,SlimeZone的VR世界是一个开放的空间,不仅包括电影院、篮球场等娱乐场所,还包括画廊、艺术室等学习环境,可以让孩子们在里面按照自己的兴趣随意探索。孩子们可以在电影院里嬉笑打滚,在画廊、艺术室里涂鸦。相比现实世界,在SlimeZone的VR世界里没有规则,没有时间限制,你甚至不用担心电影院会关门。除此之外,这个平台还支持观众视角参与,其他用户并且可以观看6个玩家在VR里的表现,相当于给父母一个贴近孩子机会。

童趣满满!美国儿童媒体推出VR社交平台SlimeZone

打造这样一个充满童趣的社交平台对这个以儿童为重心的媒体公司尤为重要。它代表了未来趋势,为该公司吸引大量VR小粉丝打下基础。除了虚拟现实,Nickelodeon正在开展的项目包括实时渲染、虚拟电影、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