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线了一个有趣的项目,要在VR或3D环境中投放广告

韩璐 7年前 (2017-06-29)

谷歌或将在Google Daydream、Cardboard和三星的Gear VR上首发该功能。

日前,谷歌正式揭开了内部孵化器Area 120的虚拟现实广告项目,并为此专门搭建了一个网站。同时,谷歌还上线了一个有趣的项目“Advr”,其包括了一个类似于立方体的广告格式,允许视频广告在一个3D或VR环境中呈现。

谷歌上线了一个有趣的项目,要在VR或3D环境中投放广告

谷歌目前已经为Unity开发了一个插件,可以在VR环境中显示广告。开发人员表示,出于不想破坏VR体验的目的,他们并不是在VR中强行插入广告,而是采用了一个简单的3D广告的创意。

谷歌上线了一个有趣的项目,要在VR或3D环境中投放广告

体验过程中,VR用户可以选择碰触3D物体,也可以通过点击或注视它几秒钟,以激活视频播放器弹出来显示广告。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观看广告或是关闭播放器。

据了解,Advr团队的目标是在各种VR平台应用这一功能,其中会选择在Google Daydream、Cardboard和三星的Gear VR上首发该功能。

目前,Advr 团队已经邀请了一些 VR 游戏开发商进行测试,但 Google 并没有公布是哪些游戏开发者。此外,他们还邀请其他 VR 开发人员来测试 AdVR,并提供 Advr 的早期 SDK。

当然,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的话,送你一个传送门。(至于这个网页你们打不打得开,小编就不管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