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挖来Intel女高管,只为实现公司员工多元化

巫盼 7年前 (2017-06-30)

Google聘用前Intel人力资源副总裁Danielle Brown,将公司的多元化发展提上日程。

不久前,Google发现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一家提供高度多元化、且注重人文体验的公司而言,这家科技巨头却不是一个多元化的办公场所。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谷歌挖来了Intel的人力资源副总裁。

Google挖来Intel女高管,只为实现公司员工多元化

据了解,30日凌晨,前Intel人力资源副总裁Danielle Brown在推特上宣布将于7月份任Google公司的多元化副总裁,负责管理Google多元化战略实施以及整合。

Google挖来Intel女高管,只为实现公司员工多元化

Google一直在投入大笔资金,开展各种项目推进员工多元化,但最新的多样性报告显示,现在女性人员占员工人数的31%。此外,只有1%的技术员工是黑人,女性技术员工的人数和西班牙裔员工人数只比去年增长了1%,很明显,对于实现多元化,Google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至于为什么多元化发展如此重要,早前,对此问题,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高管做出回应,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表示:“这是为了‘接地气’,这是为了理解现实生活中真正发生了什么,走近问题,开发出更多不同人群接触和认可的科技产品。”

15年,著名的大猩猩事件让Google公司面临着外界对其多元化发展所做出努力的质疑,此次聘用帮助Intel在多元化发展上取得长足进步的Danielle Brown,小编期待一直没有明显起色的Google能在不久的将来有着显著的成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