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图像传感器部门连发4个子品牌,用上不少黑科技

Joker 7年前 (2017-06-30)

而且这四个子品牌分别针对不同的特定市场。

在最近举办的2017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展会上,三星的ISOCELL图像传感器部门一连发布了4个技术子品牌,分别为:ISOCELL Bright(亮)、ISOCELL Fast(快)、ISOCELL Slim(薄)及ISOCELL Dual(双)。

三星图像传感器部门连发4个子品牌,用上不少黑科技

据悉,这四个不同的技术子品牌分别针对不同的特定市场,而其中的ISOCELL Dual(双)则有望应用于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8上。

作为三星图像传感器品牌,ISOCELL在2013年首次亮相,而且这还是一项技术名称。三星方面声称该技术让传统CMOS图像传感器的结构有了革命性的变化,让所有像素能聚集更多的光线,是一项突破了性能瓶颈的新技术。

三星图像传感器部门连发4个子品牌,用上不少黑科技

而此次发布的四个子品牌也有着各自的特点:

ISOCELL Dual:使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彩色镜头搭配黑白镜头的组合方式,其中 RGB 彩色传感器负责基本功能,BW 黑白传感器主要用来收集光量。除此之外,该技术还能够提供“光学变焦”和“选择性对焦”功能。

ISOCELL Bright:指的是光线特别不足,低光或暗光环境下,依然提供高色彩保真度和超低噪点的明亮清晰的图像。不过,三星并没有透露太多 Bright 传感器设计的细节,包括具体规范。

ISOCELL Fast:在该技术中,三星将会使用 PDAF 相位检测对焦技术,即通过计算检测被拍摄对象的相位差来进行对焦的方式,而且还会加入引以为傲的 Dual Pixel 技术。传统 PDAF 对焦配有大概 5% 像素点用来测定位相差的像素点,但 Dual Pixel 是所有的像素点都支持测定相位差,提供更快的对焦速度。

ISOCELL Slim:该技术将确保在保持纤薄机身的同时,也能拥有强大拍照功能的摄像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