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thm推出专治失眠硬件,是一款会让你笑着醒来的“闹钟”

巫盼 7年前 (2017-06-30)

初创公司Rythm推出名为Dream的头戴式智能设备,帮助人们改善身体机能,提升睡眠质量。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专注于深度睡眠检测的初创公司Rythm,在本月中旬刚获得新一轮1100万美元的融资,随后就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Dream的头戴式设备,旨在帮助人们提升睡眠质量。

Rythm推出专治失眠硬件,是一款会让你笑着醒来的闹钟

这款设备由瑞士著名设计师Yves Béhar设计,简洁不失美感。在材料的选择上,该公司与领先的工业设计公司Fuseproject合作,以确保与头部接触部分的面料足够舒适自然。

据介绍,在人们刚进入深度睡眠,Dream就可以检测这一时间点,并通过骨传导技术来向人体发送粉红噪声,以增强睡眠的整体质量。

针对失眠、睡觉时出现胃反刍、多重觉醒或质量下降等不同的睡眠问题,该设备也设计了相应的功能来帮助患者改善状况。

该公司表明,他们经过多年的研究,研发出与人们思维和身体节奏一致的音频,让听者在听这段音乐时处于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从而逐渐入睡。伴随着大脑进入休眠过程中的信号变化,设备也会随之让声音逐渐淡出,以确保深入睡眠这一过程不会被打扰。

Rythm推出专治失眠硬件,是一款会让你笑着醒来的闹钟

当我们进入慢波睡眠阶段时,该设备可以实时检测我们大脑的活动,并发出相应的信号来加深我们的睡眠深度,同时辅助改善身体机能,如激素调节、细胞再生和记忆整合。据悉,使用该设备,睡眠质量将在原有基础上提升32%。

另外,相较于传统的闹钟,Dream就显得智能许多。它可以根据睡眠阶段,在设定好的时间段内挑选合适的时刻来唤醒大脑,绝不打断其他必要的睡眠阶段。

目前,Dream的相关配套应用已经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该公司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定价格为399美元。关于产品售卖时间,公司计划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