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暂缓Windows 10的秋季更新,Timeline功能明年3月推出

韩璐 7年前 (2017-07-04)

微软原定在9月更新Windows10的时候推出Timeline功能的计划将暂缓。

微软计划暂缓Windows 10的秋季更新,Timeline功能明年3月推出

曾经,在五月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展示了能够帮助用户“穿越”找到之前的工作并继续完成的Timeline功能。但本来计划在秋季更新Windows 10的时候一并发布的Timeline功能被暂缓,预计明年3月才能和用户见面。

TimeLine应该是通过iOS、Android平台的Cortana App运行的,它能够在移动设备上用视觉化形式显示Windows PC上的活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挑选之前的活动并恢复。有了Timeline,用户可以快速恢复到之前的工作状态。它贯穿Windows 10设备和iOS、Android手机,能够让用户迅速从一台设备转移到另一台上。

这个功能有点类似苹果为iOS和macOS推出的continuity功能——比如你在iPhone上发邮件,中途拿起Mac即可继续之前的进度编辑,反之亦然。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推迟Windows主要功能的更新,此前微软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创作者更新中加入好友整合功能,结果该功能也延期了,它将在秋季更新中提供。

微软计划暂缓Windows 10的秋季更新,Timeline功能明年3月推出

就当前情况分析,预计Timeline会随同Insider Build版系统一起推出。按照微软的计划,即每年有两次重大更新分别出现在3月和9月,也就是说TimeLine要跟下一个重大的Windows 10更新一起到来,也就是要等到2018年3月。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