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不给力,特斯拉股价半年内缩水近一半

巫盼 7年前 (2017-07-06)

根据投资银行高盛消息,特斯拉在半年内股价缩水近一半,或与Model 3低端电动车生产相关。

Model 3不给力,特斯拉股价半年内缩水近一半

近日,根据高盛的报告称,他们大幅下调了特斯拉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的销量预期,并且其6个月内的股价也下滑将近一半。

而高盛分析师表示,由于特斯拉的底端电动车Model 3的发售曲线不尽如人意,该公司下半年的利润可能也要令人失望了。当前特斯拉产品Model S和Model X的市场需求也出现低迷,可能达不到每年10万台的销量。高盛表示,特斯拉6个月内的目标股价从190美元调低至180美元,该目标股价与特斯拉本周一的收盘价相比下滑了49%。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了约2.2万辆电动汽车,低于其预期的2.35万辆。

Model 3不给力,特斯拉股价半年内缩水近一半

据外媒表示,针对第二季度较低的汽车交付量,特斯拉解释称,由于100千瓦时电池组的严重缺货,在问题最严重时,100千瓦时电池产量减少40%,但如今该问题已经被彻底解决。在今日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下挫1.6%。特斯拉将于7月28日首次发行其Model 3车型,下半年很可能达不到3.5万辆的生产目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