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全球裁员近三千人,海外销售岗受到波及范围最大

Joker 7年前 (2017-07-07)

微软在裁员消息爆出多日后,终于有所行动,在全球范围内裁员近三千人,其中海外受影响最大。

微软在全球裁员近三千人,海外销售岗受到波及范围最大

近日,微软正式宣布裁员3000人,并且受波及最大的是海外的销售人员。据悉,这次裁员比例占微软整个销售团队人数的10%。

最近几个季度,微软的云服务业务增长迅猛,上个季度Azure销售增长高达93%。在该领域,亚马逊是它们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微软准备用“软件即服务”和“平台即服务”等策略与其对抗。微软发言人表示。他们准备通过改革以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说,今天微软作出裁员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与其他公司一样,微软会定期评估自己的业务。

微软在全球裁员近三千人,海外销售岗受到波及范围最大

微软表示,此次裁员并非为了减少运营成本,而是要改革自己的销售方式。未来,它们将启用那些在垂直业务方面经验丰富的员工,以便扩大销售额。眼下,微软在全球共有12.1万员工,其中美国员工占到了7.1万。因此,此次裁员并非什么伤筋动骨的大动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