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加持无人机,远程操控就可以抓获犯罪团伙

巫盼 7年前 (2017-07-07)

杜克机器人公司设计出一款连接系统,可以将武器加持到无人机上,以应用于作战。

根据空气动力学和物理学,我们知道,将步枪之类的武器绑在无人机上,并要求无人机携武器飞至目的地,这是不可能办到的。为此,弗罗里达杜克机器人公司设计了一个连接系统TIKAD,它既可以保持无人机加重后依然稳定飞行,同时也可以稳住发射时因后坐力而抖动的枪支。

武器加持无人机,远程操控就可以抓获犯罪团伙

据悉,该系统主要就是一个万向接头机器人,它的重量约为10磅左右,拥有六自由度的旋转和追踪,因此有很强的灵活性。此外,它还可以实现快速重新瞄准。

TIKAD虽然只是一个灵活连接的系统,但是把它安装在无人机上,在空中飞行时,就相当于是把一辆重型车固定在飞机上。但只要武器低于22磅,该系统就可以保持无人机稳定。

据了解,以色列军方已经购入了一些TIKAD。杜克公司表示,在减少部署人数的条件下,弹药的威力依然不会减少,且快速瞄准可以减少无辜人员的伤亡,TIKAD可以让军队利用全新的技术打击恐怖主义团伙。

武器加持无人机,远程操控就可以抓获犯罪团伙

现在,无论是军队,还是警方,都已经对无人机武器发生了兴趣。远程控制使战士远离前线,作战过程中的安全性也会更高。如今,沙漠狼的Skunk防爆直升机就可以利用此系统,在下面安装4000枚子弹,并且子弹发射速度可达80轮/秒。

很显然,此项技术让我们有能力在无人驾驶的飞机上发射实弹。未来,更多的重型武器都将会应用于此,采用远程控制式武器也将会是大趋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