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Uber一马?Waymo撤销了针对他们的部分指控

Joker 7年前 (2017-07-10)

据说法官也要求该官司缩小范围,不过Waymo并没有想要就此放过Uber。

最近,关于Waymo与Uber之间的自动驾驶专利第一案出现了一丝变化,作为整体诉讼中的一部分,Waymo撤销了总共4项专利指控中的3项。再加上负责该案的法官要求缩小范围,将焦点聚集在商业机密而非侵权问题。

放过Uber一马?Waymo撤销了针对他们的部分指控

Waymo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这样说到:“我们发现,在努力找出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在Uber开发的设备侵犯Waymo专利后,Uber方面已经向法院保证不会继续使用这一设备,这才是缩小诉讼范围的主要原因。但如果有必要,我们仍然保留重新诉讼的权利。”

也就是说,虽然Waymo方面撤销了部分专利诉讼,但是有关侵权和商业机密窃取的诉讼还将继续。

放过Uber一马?Waymo撤销了针对他们的部分指控

反观Uber,他们认为Waymo的撤诉有着另一种原因,“Waymo撤销4项专利诉讼中的3项再次表明他们承诺过多,无法履行。他们不光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1.4万份涉案文件被Uber获得,现在还承认Uber的雷达设计与他们自己的非常不同。面对这一严峻现实,Waymo所依据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所以他们不遗余力地把焦点转向情感,而非事实。”

双方的这场自动驾驶专利案恐怕短时间内还无法结案,镁客网也将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