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扎再布局VR社交,Gear VR用户很快可以登陆Facebook

巫盼 7年前 (2017-07-10)

Oculus在今天宣布,Gear VR用户将可以通过Oculus Home浏览Facebook。

“VR社交就是虚拟现实的未来”,这句仿佛成为行业口号的话就是出自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他现在已经开始尝试把VR社交带给大家。Oculus近日宣布,Gear VR用户很快就可以从Oculus Home界面登录并访问他们的Facebook帐户和NewsFeed。

小扎再次布局VR社交,Gear VR用户很快可以登陆Facebook

据Oculus的一位发言人,Gear VR用户通过Oculus Home上浏览Facebook,可以在虚拟现实世界浏览新闻推送、查看通知、发送和接收消息等以及更多新花样。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读者已经迫不及待想去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仅针对全球少部分Gear VR用户开放测试版本,后续将推出稳定的版本。

小扎再次布局VR社交,Gear VR用户很快可以登陆Facebook

Oculus负责人表示:“我们开始测试Oculus在Gear VR上的一个Facebook标签。我们想让人们在家里更容易查看Facebook,因为人们已经在新的Oculus浏览器上访问Facebook了。这是一个小测试,我们在将其更广泛地推出之前,继续改进产品体验。”

我们更加关心的是这个新的“在Gear VR中的Facebook”功能会不会进行用户数据跟踪和监视。Oculus回答是否定的,他们表示Facebook不会像其他版本的应用那样对用户的行为进行不同的追踪。同时,登陆Oculus的Facebook并不会将你的Facebook和Oculus关联在一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