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大在AI领域的研发,旨在让其更“人性化”

巫盼 7年前 (2017-07-11)

谷歌正在筹划一个大型研究项目,为了让人工智能(AI)变得更有用。

Google加大在AI领域的研发,旨在让其更“人性化”

近日,据外媒报道,Google正加大对AI领域的研究,为了让其变得更有用。这一新举措,旨在将谷歌的各类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对人们与机器学习等AI技术的互动方式展开研究。

据悉,成立这一项目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探索AI领域。而在这之前,Facebook等其他公司已经利用AI来改进诸如快速翻译语言和识别图片对象等任务,这说明其发展空间巨大。

Google的研究人员马丁·沃腾伯格和费尔南达·维耶格斯表示,这项规划名为PAIR(“人+AI”的缩写),Google希望该项目能够让AI技术的使用更加“侧重于人类的一面”。他们想要弄清楚的是,从人的角度而言,如何更好地使用AI,以及使用它的最佳地点,而不仅是简单地创建基于AI的软件为其自身服务。并推动一大批新的科学突破,引领人工智能走向新领域。

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并没有完全找到答案,还需进一步的探索。不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Google一定会有更多突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