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发福利,Gear VR牵手ESPN直播X Games赛事

巫盼 7年前 (2017-07-11)

硬件优势不大,VR内容来凑。

日前,三星宣布与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达成合作,将首次用虚拟现实的方式直播ESPN旗下的X Games赛季内容。这意味着想观看赛事的Gear VR用户可以戴上头显打开VR直播。

三星又发福利,Gear VR牵手ESPN直播X Games赛事

据悉,ESPN将从7月13号开始,一直到7月16号,为三星Gear VR的虚拟现实用户直播X Games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首府)赛的部分精选开幕赛事。其中包括X Games的传统三个项目:滑板U型池(Skateboard Vert)、街头特技自行车(BMX Street)和街头滑板( Skateboard Street ),会以独家方式呈现给全球48个国家的Gear VR用户。

值得一提,这些内容全部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展现,技术由VR内容制作公司Digital Domain提供。该公司使用360度的摄像系统拍摄所有的比赛,然后通过计算机处理后,再以多视角、实时画质、特别单元的精彩内容方式展现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沉浸式体验。

在目前硬件优势不大的情况下,只有用VR内容来凑。近年来,三星一直在源源不断地扩充旗下Gear VR头显的虚拟现实内容。

在体育赛事方面,Gear VR就曾直播过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举办的男篮大赛(March Madness),以及著名的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此外,就连Gear VR广告片《有梦的鸵鸟》都获得了戛纳国际创意节七大奖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