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或融得G轮7.6亿美元融资,估值将达200亿美元

伶轩 7年前 (2017-07-12)

在新资金注入后,WeWork会继续其市场扩张行动。

近日,有知情人士称,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获G轮7.6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将达200亿美元。此外,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在新资金注入后,WeWork会继续其市场扩张行动。

WeWork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共享办公空间的创业公司。目前,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越了很多办公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包括估值只有182.5亿美元的Boston Properties和估值177亿美元的Vornado Realty。

WeWork或融得G轮7.6亿美元融资,估值将达200亿美元

WeWork是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和米格尔·麦克维(Miguel McKelvey)于2010年在纽约成立的。据悉,该公司在正式运营一年后,其会员数量就积累了1000名,并设立了2个办事处。而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会员已超过12万个,在全世界拥有156个办事处,遍及15个国家的49个城市。

仅2017年,WeWork就在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巴黎、圣保罗等城市设立的办事处,且有消息称,其还会在今年年内在孟买、波哥大、墨尔本等地上线新项目。此外,WeWork的客户已从最开始的零散创业公司、自由职业者等扩张至企业市场,包括通用汽车、IBM、Spofity、Salesforce等大公司。

WeWork或融得G轮7.6亿美元融资,估值将达200亿美元

据悉,WeWork的上一轮融资是在2017年3月份,获得了日本软银3亿美元投资。行业内人士表示,在有了软银的支持后,WeWork将会对日本与亚洲市场进行渗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