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加速推广,在直营店部署体验屏幕

韩璐 7年前 (2017-07-13)

苹果智能家居Homekit为加大推广力度,在其官方直营店内部署了体验屏幕。

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加速推广,在直营店部署体验屏幕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最近苹果对其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做出越来越大的推广,甚至在其官方直营店里放置了体验屏幕来向用户演示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与苹果产品配合的效果。

在店内的演示区域,用户可以使用iPhone、iPad和Apple Watch试用HomeKit,如开灯、拉窗帘,设定早晨模式和入睡模式等,互动屏幕会显示对应的场景。演示区域下方是苹果售卖的智能家居产品,如果用户在体验过后觉得还不错,可以直接购买。

苹果在全球46家Apple Store部署了HomeKit体验区,在美国地区,有Apple Store旧金山联合广场旗舰店、世贸中心店、纽约的威廉姆斯堡店等28家门店,英国、德国、墨西哥、新加坡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5家商店也有布置。

HomeKit的启动十分简单,通过手机上的Siri语音助手,你可以轻松对门锁进行开关、控制窗帘的闭合、调节台灯的灯光、远程管理空调、空气净化器、室内摄像头等等,通过预设的场景和自动化操作,你还能够让系统智能学习你的使用习惯,从而实现“一键式”室内多种智能设备的管理。

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加速推广,在直营店部署体验屏幕

和市场上已经有的一些智能家居系统相比,苹果基于HomeKit组件和“家庭”App打造的这套系统在技术本质上并没有太多的区别,都是通过智能家电设备上的WiFi模块进行远程管理。但在用户体验方面,苹果却仍然体现出了其大厂风范,只要是通过了苹果HomeKit认证的第三方外设都可以很方便地通过扫描或者手工输入8位数的配对码的方式进行轻松添加,相当地方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