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将盛大开幕!

韩平 7年前 (2017-07-14)

以全球化视野,树行业风向标。

2017年7月19-21日,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首站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级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行业最具含金量的顶尖盛会,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2017 Augmented World Expo Asia,简称2017 AWE Asia)将涵盖全球业界精英演讲、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最新产品亮相、最多样技术展览及顶级投资机构现场参与,会充分展现出世界级行业展会的最高水准。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荟萃了整个AR/VR行业的精华,众多的参展企业将融合共话、思维共振,触发AR/VR在各行业中的新一轮产业革命!

展望行业未来,共建融合格局!

全球AR/VR行业正处在深化发展的关键点,高度融合传统行业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共识,各类传统行业迫切期盼AR/VR技术能成为企业的“点金石”和“推进器”,资本方的强力助推,又将迅速催化这一合作的发展深入。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邀请了国内实力雄厚的投资机构参会,为企业建立与投资机构沟通的桥梁,同时北京站同期举办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更有效的为企业对接融资需求,促进AR/VR行业投融资对接。2017 AWE Asia将构筑理想合作平台,让AR/VR行业的技术方、传统行业、资本方都能在本次大会中找到融合的机会:

最新技术:在这里与传统行业探讨相互融合,与资本方讨论融资助力。

传统行业:在这里携手AR/VR技术方,共同构建全新的产业模型。

资本方:在这里遇到代表全球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未来的“希望之星”。

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是个强大平台,将助力各方在此寻求机遇、实现价值、催生奇迹!

专家云集共商AR/VR发展大计!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邀请嘉宾覆盖的领域“全方位覆盖”,出席嘉宾范围之广体现出AWE Asia非同凡响的影响力。政府层相关领导、行业内的业界大咖、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学术界嘉宾均热情参与,强大的嘉宾阵容为本次展会提供了强大推动行业发展的前行动力。

政府相关领导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顾秀莲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 李朴民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张峰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 厉以宁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 张晓强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司长 谢少锋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 孙星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李子彬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辜胜阻

投融资机构大咖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 潘光伟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 吴一坚

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跃

深圳瀚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彤

精准资本创始合伙人 Ryan Wang

宜信集团创始人、CEO 唐宁

德勤中国合伙人兼业务发展总经理 金建

九鼎投资商业地产基金董事总经理 马占田

业界技术精英

国外嘉宾

国际增强现实协会首席执行官及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 主席 Ori Inbar

韩国科学技术院电子及电子工程学院 院长 Hoi-Jun Yoo

Leap Motion 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Chris Tam

Google Play 全球商业拓展负责人 Leno Zhao

高通产品管理资深总监 Hugo Swart

高通扩展现实 Hiren Bhinde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副教授 许建

纽约大学 Adaora Udoji

Joinpad 首席执行官 Mauro Rubin

纽约大学移动实验室 主任 Mark Skwarek

VX娱乐 首席执行官 Rick Garson

Google 软件工程师 Kiat Chuan Tan

无限AR CEO Motti Kushnir

驱动创新公司 Eric White

重力杰克顾问 Rika Nakazawa

高通XR Walter Wen

Catchoom Catchroom 产品和市场部经理 Zsofia Kerekes

虚拟世界协会 Christopher Stapleton

VUFINE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Goro Kosaka

We Are Wearables 创始人 Thomas Emrich

Avegant 首席技术官 Ed Tang

Endeavor VR 创始人 Amy Peck

国内嘉宾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视界CEO 白欲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蒋亚非

汽车之家总裁、CEO 陆敏

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金花科技CEO 崔升戴

京东AR/VR业务部负责人 赵刚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主任 文钧雷

华为AR/VR领域专家 赵梦晗

百度AR LAB负责人 李颖超

优立科技大中华区CEO 张雪兵

视辰科技COO 涂意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熊文

奥创科技CEO 赵晓迁

影创信息科技CEO 孙立

IEEE Fellow著名科学家、叠境数字科技联合创始人 马毅

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 CEO 苏波

它说AR综合营销平台CEO Blair

虚拟实镜ivreal CEO 陶澍

亮亮视野科技CEO 吴斐

图灵机器人创始人、CEO 俞志晨

UCCVR创始人、CEO 符国新

商讯科技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Jie Li

豪华阵容勾勒行业未来!

本次大会将继续带来世界级阵容,参会企业包括芯片巨头Qualcomm、工业级AR硬件领头企业Joinpad、国内领先的AR服务平台联想、华为、视辰科技等在内的数十家企业,涵盖了软硬件、云服务、应用、渠道、内容、投资、行业合作伙伴等整个虚拟现实产业链。届时将会有诸多行业领军企业携最新的虚拟现实研发成果亮相,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将协力呈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产业的无限可能。

2017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不仅是一场行业盛会,更成为汇集行业顶尖想法、分享全球行业智慧的平台,展会聚焦新格局,探索全球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的应用环境及技术发展方向、创新模式,将会触发全球AR/VR行业最新技术的碰撞,最终推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对不同行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和促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