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贾跃亭要从美国回来了,那能不能先把员工工资结了?

Joker 7年前 (2017-07-14)

而且乐视方面的回应是对此并不知情。

昨天下午,网络上陆续传出了贾跃亭将在下周回国的消息。此行赴美,贾跃亭除了对FF(法拉第未来)陷入资金困境的现状,制定好未来规划,保证尽快交付量产车之外,还要处置乐视在美国的资产,这当中就包括有之前从雅虎收购来的一处地产。而是否会和“乘火打劫”的Vizion进行会面,则不得而知。

听说贾跃亭要从美国回来了,那能不能先把员工工资结了?

有意思的是,对于前CEO即将回国的消息,乐视方面竟然表示并不知情,难道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吗?

不过,尚属乐视控股股东的贾跃亭在下周回国也应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下周一乐视就要召开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将会选出下一任董事长。作为前董事长、股东的贾跃亭,没有理由缺席这一会议。

对于贾跃亭即将回国的消息,在各大网络平台的网友都表示不信,认为其此行赴美就是为了逃避乐视欠下的高额债务,以及经济纠纷。但是,贾跃亭的夫人甘薇今天则是发布了一条微博作为回应,她说到最近传出的谣言越来越离谱,称他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而且她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还为这条微博配上了定位信息,也就是北京乐视控股集团大厦。

听说贾跃亭要从美国回来了,那能不能先把员工工资结了?

反观乐视,在陷入重重资产危机之后,员工的工资也不得不拖延发放。不过,来自乐视的员工却表示:公司困难我能理解,但是我的工资你得发给我啊,不然我这房贷怎么办?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乐视员工,以及此前被裁员的人前往劳动人事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